普京参加冰球表演赛打入10球带队夺冠,不小心摔了一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1 19:38

【观察者网 讯】

全俄夜间冰球联盟的表演赛上,俄罗斯总统普京遇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综合俄媒10日报道,当天晚间,普京现身第8届全俄夜间冰球联盟友谊赛颁奖典礼。典礼之后的表演赛上,66岁的他身穿11号球衣代表“冰球传奇”队登场,大秀了一把冰球技艺,对手是全俄夜间冰球联盟联队。

现场图@IC photo

参加比赛的还有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以及冰球手维亚切斯拉夫•费迪索夫,阿列克谢•卡萨托诺夫和其他队员。

在比赛第一节中,普京就打进一球,助攻者正是绍伊古。

最终,比赛以14比7的比分结束,获胜的为普京所在的“冰球传奇”队。普京一个人就打进了10球。

但在绕场庆祝胜利时,普京一不留神被脚下的红毯绊了一跤。幸运的是没有受伤,他大方向观众挥手致意。

动图截自视频

尽管比分悬殊,但普京的对手也绝非等闲之辈。据悉,“全俄夜间冰球联盟联队”的成员全部是来自俄政界和商界的高管,他们包括普京的儿时密友、商业巨头格纳迪·季姆琴科等大碗。

实际上,在每年的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后,普京都会亲临冰球节,和政府官员们一起享受打冰球的快乐。据统计,本届赛事还是普京在近5年来得分最多的一届。

据俄罗斯《观点报》此前报道,普京曾谈到自己的冰球比赛水平说,“我仍然是冰球运动员。不过我现在正从事其他工作。当我在现任职位上的工作较少时,也许以后我会转向参加职业冰球联赛。”

众所周知,普京以对各种运动的热爱而闻名。除了喜欢打冰球,他还是柔道黑带。此外,人们还看到他钓鱼、在湖里游泳、和前总统梅德韦杰夫打保龄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红日
普京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