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义者硬闯荷兰养猪场,农民发怒当场掀车烤猪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4 23:20

【导读】 “硬核”农民,当场烤肉!

【观察者网讯】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13日,素食主义组织“见见肉食受害者”(Meat the Victims)冲进荷兰博克斯特尔一家养猪场,拍摄视频称其虐待动物。而在养猪场外还聚集着大量抗议者,高喊口号要求“解放动物”。被激怒的农民随即摆出烧烤架,当场进行猪肉BBQ,还有人直接把抗议者的车给掀翻了。

反素食主义者们当场开始BBQ 图自twitter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与素食主义者们协商,称“一定会找到对人和动物都好的方案”。于是,直到晚上10点半,抗议者们终于“打道回府”。

当地市长表示,此次示威活动是“让人无法接受的”。猪肉生产协会发言人对素食主义组织的做法进行了谴责,并称“对这些人而言,养猪农民永远都做得不够好”。

“见见肉食受害者”并非首次行动,此前在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英国他们也发起过类似的强闯养猪场活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千千
视频新闻 荷兰 养猪 动物保护人士 动物保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