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重返校园 将帮助辍学学生进入职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5 19:43

(观察者网讯)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Brigitte Macron)曾是一位有经验的高中老师,目前她将重返校园,到她协助设立的成人训练学院教育辍学学生,帮助这些人进入职场。

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 图丨法新社

据法新社5月14日消息,马克龙夫人2015年退休前曾经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法文和戏剧教师,她如今接受在2所学校担任监督和教学职务,其中一所位于巴黎郊区,一所位于法国东南部乡下地区。她将把自己担任教师的经验传授给年轻教师,也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用在这些因不同原因而中断学业且没有文凭和就业能力的年轻人。

66岁的布丽吉特过去曾在家乡亚眠(Amiens)和巴黎的知名私校执教,她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教法会和以前不一样,会偏向互动式”。她说,这些学校目的在于为学生奠定基础,让他们能进入职场。

布丽吉特还表示:“我们知道,他们必须了解数学的四则运算、如何写法文、自我表达,以及建构论述。我想要教导他们如何获得文学品味。”

据了解,布丽吉特在41岁时遇见马克龙,当时仍是青少年的马克宏正是其在亚眠学校的学生。

责任编辑:连政
马克龙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