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鸡汤梗”尴尬催票,网友:不忍直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7 16:05

【制作/观察者网 刘嘉欣 郭芷希】

欧洲议会选举逼近,英国有议员就在15日的选举造势活动中用“另类”的方式,再次让英国国民更关心这次选举,而这一幕也被英国的赫芬顿邮报评价为“painful to watch(不忍直视)”。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刘嘉欣

在讲到23日的欧洲议会选举时,该党的议员琼•莱恩(Jona Ryan)一本正经地对在场人士喊话,“来,一起伸出双手看看”。              

之后莱恩继续为她要讲的重点作铺垫,“真的很好,你们做得非常好”、“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一次,太棒了”。

正当大家都摸索着她要发表什么有关这场选举的重要言论时,她接着说,“就是这样,这就是答案,答案就在你们的手里”。

  “那么,伸出你们的双手去投票吧”

在英国广播公司上传该演讲片段和截图后,大批网友直呼:很尴尬,而该片段也被网友恶搞,与情景喜剧《办公室》的经典片段剪辑,为莱恩的演说加插无言和一脸尴尬的台下反应。       

据英国每日快报15日的报道,最新的民调显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政党“变革英国—独立团体”现在民调只有百分之五,相比起其他政党而言,“变革英国—独立团体”在欧洲议会上取得议席的机会率不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芷希
观网看片 欧洲议会 议会选举 议员 英国议员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