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时刻,伊朗外长到访巴基斯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4 14:58

(观察者网讯)

《华盛顿邮报》24日消息,伊朗与美国之间紧张局势继续发酵之际,伊朗外交部长到访巴基斯坦。

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周五将与巴基斯坦外长沙阿·穆罕默德·库雷希(Shah Mehmood Qureshi)举行会谈。

伊朗国家媒体说,扎里夫将向巴基斯坦文职和军方领导人介绍当前地区局势的发展。

在扎里夫抵达伊斯兰堡之前数小时,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穆罕默德⋅费萨尔(Mohammad Faisal)在例行记者会上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因为任何误判都可能演变成一场大规模冲突。”

数月来,紧张局势加剧,美国已向海湾地区增派了航母打击群和B-52战略轰炸机。下周,沙特阿拉伯将主持召开阿拉伯联盟紧急会议,应对地区紧张局势。

巴基斯坦与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同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远方
巴基斯坦 伊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