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行凶后自杀身亡 小学生1死16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8 08:40

(观察者网讯)

据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7点45分前后,119接报称神奈川县川崎市小田急线登户站周边有人被刺伤。共19人受伤,其中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小学女生已确认遇难。警方确认,行凶男子随后自刺颈部,伤重不治送医后身亡。

视频截图

NHK称,19人包括17名小学生和2名成年人。受伤小学生除一人外均为女生。这些女孩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学校的学生,正在等校车。

在现场发现2把刀,行凶者的男子年龄五十余岁,在刺伤他人之后,该男子也刺中自己的颈部。警方到场时,该男子已心肺停止,送医后不治身亡。

截至28日下午,遇难的两人分别是39岁的外务省男性职员和11岁的小学6年级女生。

同日上午,正在视察“加贺”号直升机航母的特朗普在致辞中对此次事件表达了哀悼。

责任编辑:吕栋
日本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