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致中国公民2死13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8 14:59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8日援引俄滨海边疆区政府消息,当地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国公民死亡,13名中国公民受伤。四支救护队已赶到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视频截图

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向遇难者亲友表示哀悼,并承诺滨海边疆区政府将帮助运送遇难者遗体回国。

滨海边疆区政府引用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的话称:

我向乌苏里斯克入口地段车祸遇难者的亲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表示深切哀悼。紧急情况部、急救人员、滨海边疆区政府和市政府工作人员已赶到事故现场处理工作,已采取措施将所有伤者分散送往医院和宾馆,向他们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将组织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送回国。

报道称,大巴车隶属于人民对话旅行社,具备同中国旅游团合作的资质。

据了解,大巴滑入排水沟,发生翻车事故。车上当时共载有48人,伤亡人员中没有儿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何书睿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