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师发推要求特朗普遣送“非法移民”,被学校开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6 16:43

【文/观察者网 赵挪亚】

美国德州一名高中老师,因为在推特上发布反非法移民的言论,要求美国总统特朗普遣返其学区内的非法移民学生,引起当地居民强烈抗议,其任职学校的董事会因此投票决定将她解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的一名高中英文老师乔治娅·克拉克(Georgia Clark),上月17日通过推特对特朗普喊话,称沃斯堡独立学区(ISD)内充斥着来自墨西哥的非法学生,需要有人来积极地调查,并从公立学校中遣送这些“非法移民”。

乔治娅·克拉克照片 图自视频

针对克拉克的言论,她所任职的学校在4日晚上召开特别董事会,许多社区成员在会议上强烈谴责克拉克的推特文。学校董事会也当场投票,最终以8比0一致通过终止克拉克的教师合约,将她解职。

不过,据CNN报道,克拉克并没有出席这场董事会。

“匿名”喊话特朗普

据CNN报道,克拉克从1998年起,就开始担任沃斯堡独立学区的英文教师。从克拉克平时的推文来看,她是一名坚定的特朗普和共和党支持者。

从5月17日开始,克拉克在其推特账号@Rebecca1939上连发数条,频频@美国白宫和总统特朗普的账号,发表针对沃斯堡墨西哥裔学生的言论。

在其中一条推特中,克拉克写到:“总统先生,沃斯堡独立学区内充斥着来自墨西哥的非法学生,卡特-里弗赛德学校已经被他们占领了。在我们的校园内就有毒品贩子,但即便缉毒犬找到了证据,我们也对他们无可奈何。

在另一条推特内,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将感谢你任何移除沃斯堡非法移民举动。”

有意思的是,克拉克女士在推文中补充说,她需要保证政府在“采取行动”以后,自己的身份能够获得匿名和保护。克拉克在推特中写到:“得克萨斯州不会保护告密者。墨西哥人拒绝尊重我们的旗帜。”

但在另一条推文中,她发布了两个自称是“私人使用”的电话号码,并补充说:“乔治娅·克拉克是我的真名。”

数项前科

克拉克的律师告诉CNN,他们将持续针对克拉克遭解职一案进行抗辩,并要求听证会对此事提出质疑。根据德州法律,克拉克有15天的时间对政府单位提出上诉,且在上诉期间,她仍旧能保有教师职位,可以要求发放薪水。

但这篇推文似乎不是克拉克遭解职的唯一原因。根据CNN取得的文件显示,她在对特朗普发表推文的同一天,在课堂上对一名正要去上厕所的学生说,“”出示你的文件给我看,证明你是合法的(移民)”,并且曾在课堂活动上让学生依照种族进行分组。

而在2013年她还曾称一群说西班牙语的学生为“小墨西哥”。目前克拉克否认这些指控,她所属的学区则不愿发表评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美国 移民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