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点军校发生军车翻车事故 1死22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7 09:38

(观察者网讯)美国军事学院(西点军校)6日表示,一辆载有20多人的军车在前往军校附近的训练地途中发生了翻车事故,造成1名西点军校学员死亡,以及包括2名负责驾驶的现役军人在内,共22人受伤。

报道截图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6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6点45分左右,该车辆不明原因翻倒在一片密林之中。事故发生后约4小时,一名学员被宣布死亡。根据直升机拍摄的现场画面显示,翻车点被树木遮挡,但依稀可以看到车辆底盘朝天。

西点军校校长威廉姆斯(Darryl Williams)中将随后表示,出事卡车在一个用来军事训练且崎岖难行的森林区域翻复,造成一名军校学员死亡。

威廉姆斯还指出,“我们不知道这起意外是如何发生的。”

而据一名医生指出,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这些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包括脸部擦伤、手臂骨折。

据了解,这些学员即将在2020年从西点军校毕业,事发时他们正出发前去进行例行训练。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稍晚了解情况后,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写到,“很遗憾听到我们伟大的西点军校学员遭遇可怕的事故。我们哀悼生命的逝去,为伤者祈祷。上帝保佑他们!”

责任编辑:连政
西点军校 美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