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中国人抢?法国优衣库联名款网站1分钟挤瘫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7 15:38

最近说起“优衣库KAWS联名款”,大家脑海里估计天雷滚滚,冒出一个字—— 抢!并且伴随着“速度与激情”的画面。

据《欧洲时报》6月7日消息,2019年6月3日,日本品牌优衣库(Uniqlo)与美国街头潮流艺术家KAWS的联名系列在国内一上市,就遭到哄抢。除了实体店,该联名款在大型网络购物平台的618活动团队一上架,3秒告罄!

而同时,法国那边的KAWS联名款在6月6日上市,也是一阵疯狂。

法国现场 网传视频截图

报道称,早在2019年5月17日,优衣库法国官方就发布消息称,宣告其KAWS联名款将于2019年6月6日在法国上市。在上市前夜的6月5日,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也再次提醒顾客,线上从6日8点开始有货,实体店则需依据各家店的开门时间。

对此,得到消息的法兰西人民们很是激动!有人在6月3日就曾表示等不及了,许多人都表示要赶去实体店或者早早起床下单。

但是,6月6日当天早上8点,网站就因为抢购的人太多陷入瘫痪,许多人都是又焦急又失落。而据该联名款的死忠粉揭露,仅2分钟后,衣服就售罄了!

法国网友纷纷吐槽线上网站1分钟就崩溃的问题

小编也尝试进入网站买两件,却被告知没货。同时,小编也注意到,法国的优衣库官网上有限购条件:每个颜色和花样的产品限购一件。

看完了网上,我们再转去看看实体店的情况。早上10点以后,优衣库的实体店开门,等候的人群涌入后,纷纷开始抢购,许多在现场的小伙伴也将现场视频上传到了网上。

虽然不如中国那么疯狂,需要奔跑、跳跃、在地上滑行,但大家也是努力往前挤,心急地想要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件T恤,也有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拎走几件再说。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安保不停地喊“doucement doucement”,希望人们保持冷静,而在店外,还有正在排队的人。

看来中法人民在抢优衣库KAWS联名款这件事上,都是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连政
优衣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