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导弹巡洋舰在中国东海突然切入俄战舰航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7 17:55

(观察者网讯)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USS Chancellorsville)在中国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航线,俄方已经提出抗议。

俄罗斯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上图)险与美国钱瑟勒斯维尔号(下图)相撞(图自东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该新闻处透露:“莫斯科时间今日6时35分(北京时间11时35分),在太平洋舰队战舰编队与美国海军航母突击群沿平行航线行进期间,美军‘钱瑟勒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突然改变行进方向,在‘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前方50米处切入我方潜舰航线。”

新闻处指出,“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官兵为了避免碰撞,被迫展开紧急机动。

目前,俄方在国际波段向美舰指挥部提出了抗议,并要求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何书睿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