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宝马车祸中“腰斩” 一美国军人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8 18:18

当地时间6月6日,意大利北部波代诺内省(Pordenone)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宝马牌轿车被撞成两截,车内一名驻扎在意大利30岁的美国军人死亡。

据欧联通讯社6月8日报道,6日下午,意大利波代诺内省小镇发生的交通事故中,一位30岁的男子驾驶的宝马汽车在冲撞建筑物后,车身撞成两截。事故中驾驶员不幸遇难。

图丨欧联网

事故发生后,警察、消防警员和救护人员迅速赶赴事故地点,消防警员立即对事故中被扭曲车身挤压在车内的驾驶员进行施救。随后救护直升机赶到现场等待救援。

消防警员撬开扭曲的车身,最终将驾驶员从车内救出。救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抢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被从车内救出的驾驶员不治身亡。

警方经初步调查,事故中死亡的驾驶员,为驻扎在波代诺内省美军基地的一名军人。这名美国军人驾驶的车辆,在与一处住宅的围墙发生剧烈碰撞后,车身断成两截遇难。

目前,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连政
美国 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