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起重机倒塌撕开公寓大楼 1死6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0 14:4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9日,美国达拉斯市一处工地的起重机倒塌,并将附近一栋5层公寓楼撕开了一个口子,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Fox8报道截图

据美联社6月10日消息称,达拉斯消防救援发言人杰森·埃文斯(Jason Evans)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搜救人员在该公寓楼内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另外有6人受伤,其中有2人伤势严重,而且这些数字可能随后会出现变化。

Fox8报道截图

报道称,此前美国国家气象局曾对达拉斯地区发布了严重雷雨暴风天气警报,警告称当地最高风速可达每小时113公里。埃文斯表示,起重机倒塌的原因暂不清楚,但恶劣天气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影响。

根据视频显示,起重机在大楼东侧撕开了一个口子,有8-10套公寓房遭到破坏,随后一部分起重机落在了一个停车场,停车场的每层也分别受到了破坏。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通过搜救犬来寻找被困在废墟中的人。

责任编辑:连政
美国 安全生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