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2周岁当天,日动物园提供其粪便供游客闻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0 17:39

(观察者网讯)雌性大熊猫宝宝“香香”即将于6月12日满2周岁。10日,日本上野动物园(东京都台东区)向媒体展示了“香香”的园内生活情况。

据日本共同社6月10日消息,虽然下着雨,但香香似乎十分享受,一会儿爬树,一会儿又从高台跳到吊床上,玩得不亦乐乎。它还掰开竹笋,两手各拿一半轮流啃咬,吃得很香。

6月10日,上野动物园展示“香香”的园内生活 图丨时事通讯社

香香出生时体重为147克,本月5日测量时已经达到61.6公斤,约为母亲“真真”的一半,主食也与成年大熊猫一样改为了竹子和细竹等。副园长富田恭正表示:“香香带着好奇心,通过一项项的学习正在长大。再过大约1年就能达到100公斤左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报道称,上野动物园为了给香香庆生,还准备了“从粪便回顾成长”的展示。生日当天,讲解员将用实际的粪便进行解说,游客还能闻一闻气味。

据了解,香香通过自然交配于2017年6月12日诞生。根据与中国方面签署的协定规定,应在月龄24个月时被送回中国,但已推迟至2020年底,今后一段时间人们仍然能在上野动物园看到香香。

责任编辑:连政
香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