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俄罗斯男童做了4445个俯卧撑 破了2项世界纪录还获赠一套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3 11:13

6月10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有一名6岁男童在两个半小时内一口气做了4445个俯卧撑,同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该男童还因此获得由当地体育俱乐部赠予的一套公寓。

据俄罗斯媒体TASS塔斯社的报道,易卜拉欣•利亚诺夫是来自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的6岁男童,10日,在俄罗斯的健身界别纪录保持者安德烈•洛布科夫的见证下,在印古什的首都马加斯协和塔完成这项创举。

易卜拉欣•利亚诺夫@俄罗斯媒体JSCTV

易卜拉欣•利亚诺夫打破了由另一名俄罗斯男童创下的纪录,一口气在2小时30分钟做了4445个俯卧撑,除了打破一组俯卧撑的最多次数的记录,还因为在不到2小时就做了超过3202个俯卧撑而打破了速度记录。

易卜拉欣•利亚诺夫@俄罗斯媒体JSCTV

原先的记录保持者是由另一名俄罗斯5岁男童在2018年创下的,来自俄罗斯北高加索车臣共和国的他在2小时30分钟内做了3202个俯卧撑,而在《俄罗斯记录大全》中榜上有名。

原记录保持者拉基姆•库里耶夫@东方IC

这次打破世界记钟的易卜拉欣•利亚诺夫,在体育俱乐部的主席赞助下,获赠位于首都马加斯的一套公寓。

对于6岁男童一口气能做这么多个俯卧撑,网友们除了惊叹战斗民族的身体素质外,还表示是时候为了一套房而开始锻炼身体了——

责任编辑:郭芷希
俄罗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