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船东公司:认为爆炸是袭击造成为时过早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4 09:12

(观察者网讯)不同于日本船东声称的遭到“炮弹袭击”,挪威前线公司(Frontline)代表向俄媒表示,目前将该公司“前线牵牛星”号(Front Altair)油轮爆炸起火事件定为袭击还为时过早。

据俄卫星社6月13日报道,伊朗和阿拉伯媒体早些时候报道,阿曼湾发生两起爆炸,两艘油轮遭到袭击。伊通社称,“前线牵牛星”号已经沉没,但遭到前线公司否认。前线公司代表亚当森(Pat Adamson)称,“根据照片显示,救援船正在对该船救援,因此它并没有沉没”。

“前线牵牛星” 图丨伊朗广播电视台

此外,亚当森还表示,媒体此前报道了很多该事件是否与袭击有关的信息。亚当森指出,“首先是发生爆炸,然后引发着火,目前我们还没有与船员就细节进行讨论,我认为,从我方来说,认为这是袭击行为还为时过早。”

据亚当森介绍,“前线牵牛星”号上有11名俄罗斯人、11名菲律宾人、1名格鲁吉亚人,目前他们已全部被疏散。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6月13日,在阿曼湾上两艘油轮相继遭到袭击,除了“前线牵牛星”外,还有一艘日本油轮,日本船东表示遭到了“炮弹袭击”。当天正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伊朗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会面。对此,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日本首相来访当天油轮遭袭“令人生疑”。

责任编辑:连政
油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