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安哥拉罗安达变电站投运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4 17:03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6月14日消息,近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省电气化及入户连接项目贝鲁蒙特变电站投运仪式在罗安达举行。该项目作为安哥拉重要的社会民生工程,投产后将使罗安达30万户,超过200万居民有电可用,切实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本次投运的贝鲁蒙特变电站是安哥拉罗安达省电气化及入户连接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中安政府框架内项目,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9座60千伏变电站、50km的6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700台箱式变压器及300台柱式变压器,500千米的城市中压架空线路、50千米的中压埋地电缆、2200千米的低压架空线、145千米的低压埋地电缆、5750千米电力连接入户,以及安装30万户预付费电表。

中国电建自2004年进入安哥拉市场以来,累计签约项目322个,遍布于安哥拉17个省。涉及领域主要包括:水利水电、输变电线路、燃油电厂、城市供水、市政工程、公路桥梁、机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体育馆和房建等。

责任编辑:连政
安哥拉 基建外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