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想给猫剪个老虎造型,却被Tony剪成了手风琴…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2019-06-21 08:16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英国那些事儿”(ID:hereinuk)】

来自美国的铲屎官Caitlin Christine,最近遇见了一件有点生气但又有些可笑的事情,Caitlin和爸妈住在一起,同住的还有一只名叫Oliver的猫咪。

一开始当Caitlin把猫咪拿回家的时候,爸妈还不太接受,但很快,老妈老爸就被Oliver又萌又可爱的外表俘获了。

小时候的Ollie↓

就这样,猫咪成了一家三口最疼爱的小宝贝,Caitlin的老爸老妈简直是拿Oliver当孩子宠,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家里的主子。

就在前几天,Caitlin的老爸不知道从哪看到了“猫咪美容”,有的猫咪剪剪毛那么一修瞬间变成了小老虎小狮子,看起来可爱的不得了!在老爸看来,宝贝Oliver也必须要走在潮流的最前端。

于是就在前几日,Caitlin的老爸瞒着妻子和女儿,带着猫咪去了当地一家宠物美容中心,他决定要把Oliver变成一只小老虎,给家人一个惊喜。

“老虎是吧,简单!”说时迟那时快,宠物美容界的tony老师哐哧哐哧几剪刀就剪好了,然而,想象中剪完是这样的↓

实际上却成了这样↓

这是个啥啊?!说好的老虎呢?

本来想要个小老虎,谁知道最后喜提一台手风琴;

无奈的老爸只能把这台手风琴默默抱回了家里,Caitlin的老妈看见后瞬间气炸,怎么把我的娃搞成这样了?下一秒,老妈就迅速取证发给了Caitlin,还狠狠的斥责了一番爸爸:

“我非要打死你爸不可!他带着Oliver去了美容院,然后现在这就是它回来后的样子!我真的要气死了!就这还预约了两个月什么玩意啊,我现在都不忍看Oliver.....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来感受一下这外貌,确实有些一言难尽......

被自家娃这个冲击性外貌吓到的Caitlin很快发短信询问老爸:“所以你是咋给美容师说的?”

老爸也很无辜:“我就是说‘想要那种一条条看起来像老虎的纹样,尽你所能的剪’而已....”老爸表示,后来美容院解释是因为猫的毛太蓬松太软了,所以才从老虎变成了手风琴。

无奈又好笑的Caitlin后来将这件事发到了自己的推特上,没想到短短几天受到了上万条的回复,网友们也被猫咪Oliver的奇特外观逗笑了,大家各种大开脑洞,除了手风琴,他们在Oliver的身上找到了其他一些东西的影子......

比如造型百变的汤姆猫:

薯塔;

家家户户都有的除尘掸子;

穗穗耳坠;

以及网友家的靠枕;

不过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颜值惨烈的崩了,但这个外貌反倒让小猫Oliver在网上火了,Caitlin特意为主子设了一个ins账号,几天里发了几张照片和视频就已经收获了1500+的粉丝;

网友:

@不发胖的咸鱼:哈哈哈哈哈,手风琴很好看啊;

@佲_MIn:过于沙雕;

@晒会太阳-_-:它知道自己是最靓的仔吗,面对镜子的时候它是怎样的无助;

@小璐夫人:手风琴撸起来会不一样吗?

@小男孩们的变态老阿姨:笑死我了不行了笑岔气了;

@New元:忍不住想试着拉扯拉扯,看看会不会有美妙的音乐?

@木子莎莎莎啊:没有生物可以逃脱托泥老师的魔爪。

责任编辑:郭肖
动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