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爆料称23年前曾遭特朗普性侵,特朗普说“不认识这个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2 13:01

【文/观察者网 李天宇】

指控特朗普性侵行为的队伍中又增加了一名成员。

在最新一期美国《纽约》杂志中,女性专栏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登上了杂志封面。她在自己撰写的封面故事中称,如今是美国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曾在23年前试图对自己进行性侵犯。

特朗普随后对这一指控予以坚决否认。他说自己根本就没有见过卡罗尔,此事“没有照片,没有监控录像,没有报道”,“根本没有发生过”。他还指责卡罗尔是在为自己的新书进行炒作,并暗示民主党与此事有关。

《纽约》杂志最新一期封面

根据《纽约》杂志的说法,现年75岁的卡罗尔在文章中列出了一个有21个名字的“一生中最恶心的男人”名单,并讲述了自己遭到名单中男子性侵犯的经历,其中特朗普占了将近一半的篇幅。

《纽约》杂志旗下“The Cut”网站截图

根据卡罗尔的说法,在1995年秋天或是1996年春天时,她在位于纽约市中心的著名奢侈品百货店Bergdorf Goodman遇到了特朗普。当时特朗普主动向卡罗尔搭讪,并“像准备掠夺巴比伦的亚历山大大帝一样自言自语”。

随后,两个人一同在商场中漫步。在经过一家女性内衣(或是泳衣,作者注)店时,特朗普拿起一件紧身连衣裤(bodysuit)并提议卡罗尔“试试看”,而卡罗尔则反讽称让特朗普先试试。

“有趣”的是,特朗普接受了这个提议。两人随后前往附近的更衣室,而特朗普在更衣室门关闭之后试图性侵卡罗尔,但中途被她逃脱。

卡罗尔称,她之后将这件事告诉了两名密友,其中一人要和她一起去报警,另一人则对她说:“不要告诉任何人,算了吧!他(特朗普)有200名律师,他会埋葬你的。”

最终,卡罗尔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选择将秘密保留至今。

卡罗尔表示,她之所以直到今天才将这件事公之于众,是因为自己的“懦弱”(作者原话)。

她担心,自己会像之前指控特朗普性侵行为的那15名女性一样“被那个男人否认、威胁和攻击”,并“受到死亡威胁、被赶出家门、解雇或是造谣中伤”。

她说,事发时附近“不可思议地”没有售货员在场,而当时这家商店的摄像头也难以拍到特朗普性侵的证据。

《纽约》杂志向卡罗尔的两位密友证实了她的说法,而Bergdorf Goodman也承认当时的视频记录已经找不到了。

特朗普:不认识这个人

据《国会山报》6月21日报道,特朗普在当天否认了对自己的指控。他声称卡罗尔是在利用自己来炒作她的新书,更提出此事可能有“政治动机”。

在白宫新闻发布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他说:

“关于卡罗尔声称自己23年前在Bergdorf Goodman遇到过我的‘故事’,(我的回应是)我这辈子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个人。她正准备出版一本新书,这应该足以表明她的动机。这本书应该被放到小说分类里来卖。”

卡罗尔将于7月出版的新书《我们需要男人做什么?:一份温和的提案》(截图自亚马逊)

“我为那些编造虚假故事来宣传自己的书籍或推动政治议程的人感到羞耻——就像法官布雷特·卡瓦诺被诬告一般。人们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相信这件事已经很糟糕了,但更糟糕的是一个半死不活的出版物试图兜售假新闻来维持自己——而这是一种流行病。”

“卡罗尔女士和《纽约》杂志:没有照片?没有监控录像?没有报道?周围没有店员?我要感谢Bergdorf Goodman证实他们没有任何此类事件的视频记录,因为这件事根本就没发生过。”

“虚假指控降低了真实性侵的严重性,任何人都应当以最强烈的措辞来谴责诬告行为与任何形式的真实性侵行为。”

如果有人发现民主党正在与卡罗尔女士或《纽约》杂志合作的话,请尽快通知我们。这是一种耻辱,人们应当为这种诬告付出沉重的代价,真相应当被公之于众。”

不过,尽管特朗普说自己“从没见过卡罗尔”,但卡罗尔却在自己的文章中附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特朗普、卡罗尔以及各自的前配偶在1987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场宴会上相谈甚欢。

卡罗尔在文章中附带的照片,从左至右分别为特朗普、伊万娜·特朗普、约翰·约翰逊(卡罗尔前夫)、卡罗尔本人

除特朗普之外,因性骚扰和性侵犯丑闻而在2018年9月辞职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前总裁莱斯·穆恩福斯(Leslie Moonves)也在“最丑陋男人”名单里,卡罗尔称自己在加州比弗利山庄的日航酒店遭到过穆恩福斯的未遂性侵。

《纽约》杂志就此事询问了穆恩福斯,后者通过发言人对此事表示“强烈否认”。

卡罗尔出生于1943年,她在1963年就读于印第安纳大学期间成为“印第安纳大学小姐”,并作为该校啦啦队长获得了1964年的美国啦啦队冠军。

卡罗尔当选1963年“印第安纳大学小姐”(图自她的文章)

之后,她成为《ELLE》和《花花公子》等杂志的特约作者,并曾在NBC拥有自己的一档节目。

虽然卡罗尔称此前有15名女性指控特朗普性侵,但实际上,在卡罗尔之前已经有18名女性指控特朗普有性侵行为了,其中还包括了特朗普的前妻伊万娜·特朗普。

特朗普一直强烈否认所有关于自己“性不端”的指控,并通过白宫表示“那些指责他的女人都在说谎”。

去年,在他提名的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M. Kavanaugh)面临性侵指控时,他曾亲自为卡瓦诺站台,称自己对他面临的性侵指控“有同感”,因为自己“此前几十年一直遇到同样的指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特朗普 性侵犯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