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刮倒印度一大型帐篷致人员触电,14死50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4 16:26

(观察者网讯)印度西北部的拉贾斯坦邦一个大型帐篷因暴雨倒塌,至少14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除了被金属支柱倒塌砸伤外,还有部分人员触电身亡。

据今日印度6月23日消息称,印度巴尔梅尔地区当天遭遇暴风雨,而帐篷内一个名为“拉姆·卡塔”(Ram Katha)的组织当时正在举行宗教集会活动,大约300人参加。

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左右,暴雨天气使支撑帐篷的金属支柱倒塌并砸中与会者,造成人员伤亡。此外,由于帐篷内还放置有发电机,暴雨将电缆刮断后导致部分人员触电身亡。

事故现场 图丨今日印度

对此,印度总理莫迪和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格洛特(Ashok Gehlot)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

莫迪总理称,“拉贾斯坦邦的帐篷倒塌事故是不幸的,我与遇难者家属同在,希望伤者早日康复。”而格洛特则表示,每位死者家属将会得到50万卢比(约4.9万人民币)的政府赔偿金,每位伤者将获得最高20万卢比(约1.9万人民币)的政府赔偿金。

另外,印度灾难管理和救援部长梅瓦尔(Bhanwar Lal Meghwal)指出,这场悲剧应归咎于活动组织者,因其疏忽了天气变化,而没有及时关闭电力供应。

目前,伤者均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援小组也由附近的斋浦尔、阿吉默和焦特布尔出发,前往当地处理事故。

责任编辑:连政
印度 极端天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