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穆斯林疑因偷车遭私刑折磨12小时,还被逼向印度教神唱赞歌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6 19:47

【观察者网讯】

18日,印度贾坎德邦,24岁的穆斯林塔布里兹·安萨里被绑在柱子上,遭到十多人鞭打。起因是他被怀疑偷窃摩托车未遂。在被私刑折磨的12个小时中,信仰伊斯兰教的他还被迫向印度教拉姆神唱赞歌(Jai Shri Ram)

警方随后介入,将安萨里拘留。

4天后,他因恶心、呕吐、胸痛、昏迷等症状被送往医院,但医生数小时后宣布其死亡。尸检团队称,死因很可能是脑部受伤导致脑出血,而事故发生后初检医生没有检查出来。

鞭打他的那伙人则称,安萨里偷窃时曾从屋顶掉落,或因此受伤。

目前,特别调查队已经成立,2名警察因过失被停职,1名初检医生正接受调查,24日有11人被捕。

印度总理莫迪今天(26日)表示,该事件是一场悲剧,让他心痛不已,但不应该因此怪罪整个贾坎德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千千
印度 穆斯林 印度教 私刑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