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见普京会让他别干预2020大选嘛?特朗普:说什么关你什么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7 12:05

【观察者网讯】

美国总统回怼记者称,他和俄罗斯总统见面时不管说啥都“不关你事”……

视频/观察者网 张逸清

据美国CBS新闻当地时间6月26日报道,在当天出发前往日本参加G20峰会前,特朗普在被问及是否会告诉普京不要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时,特朗普先表现出了一贯的“乐观”称,“我会和他进行一场不错的对话。”

然后,特朗普突然“翻脸”,回怼记者称,“我要跟他说什么不关你的事”。

视频截图

特朗普持续因对美俄关系的处理而受到批评,最近还因坦承“如果外国向我提供关于竞选对手的情报,我会想听一听”上了头条。

他将在G20峰会期间与普京会晤,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会面内容将会公开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在出发前往日本并将与众多国家领导人见面前,预先怼了波全世界……

26日稍早前,特朗普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节目采访时,声称“几乎所有国家”都“占了美国便宜”,如日本可以在美国遇袭时“在索尼电视上看戏”,欧洲“摆足了架势要占我们便宜”,并不出意外地“点名”中国,“长期以来令美国吃亏”,又将矛头指向越南,称其“比中国还能占美国便宜”

而在白宫草坪上,除了在回答涉及俄罗斯问题时“放飞自我”外,特朗普又在谈论伊朗时放话称,“伊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没事,我有的是时间。”

前一天,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针对美国新制裁表示,“这将使外交之路永远关闭。”

伊朗总统鲁哈尼则在国家电视台直播中说:“白宫用行动证明它是个智障,德黑兰采取战略忍耐态度,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怕了美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