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性恋众议员候选人退选,承认编造英雄事迹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2 15:50

2016年6月12日,一名持枪歹徒进入美国一家夜总会并向顾客开火,造成49人死亡。在这次枪击案之后,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人伊丽莎白·麦卡锡声称自己“从32伤员体里取出了77颗子弹“,但如今她承认这个“英雄事迹”是编造的。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佛罗里达州卫生局上周四发布的一份押记宣誓书表明,一位于上月底结束竞选佛罗里达州众议院席位的民主党人——伊丽莎白·麦卡锡(Elizabeth McCarthy)向当局承认,她声称自己是一名医生,并在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救治了夜总会枪击受害者的这一表述并不是真的。

据《佛罗里达州政治报》(Florida Politics)报道,伊丽莎白·麦卡锡告诉州调查员,“我撒谎了,这是一个错误的陈述。”

伊丽莎白·麦卡锡,一位公开的LGBTQ,此前是民主党在佛州众议员候选人。

在她当候选人期间,50岁的伊丽莎白·麦卡锡告诉人们,她是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的医生,在2016年的枪击案中治疗了32名受害者。

“我亲自从32人的身体里取出了77颗子弹......就像流水线工作一样,”今年早些时候,伊丽莎白·麦卡锡在举行的枪支安全活动中声称。

据《奥兰多哨兵报》( the Orlando Sentinel ) 报道,伊丽莎白·麦卡锡在美国民主党众议员达伦索托(Darren Soto)的公开活动中至少有两次被介绍为“医生”。

《佛罗里达州政治报》从上个月就开始调查她的说法促使佛罗里达州卫生局进行了一项调查,证实了伊丽莎白·麦卡锡没有任何关于她作为执业医疗专业人员的记录。

在佛罗里达州卫生局完成调查后,伊丽莎白·麦卡锡承认了她一直在撒谎。她最终告诉调查人员,“这是一个错误的陈述,我只是把它弄清楚了。”并补充说她只是了描绘她想象的生活。

“我想成为社区中的某个人,我很抱歉,”她说,“我很抱歉,我假扮了医生。我知道这是错的,我应该停下来。“

而上个月,她还在Facebook帖子中坚称自己是被诽谤的受害者。

(图源自Facebook)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最初伊丽莎白·麦卡锡在被质疑其简历时表现得犹豫不决,但她坚持自己遭到了诽谤,并宣布将继续参加竞选。然而,由于无法提供文件或证据来证明她的表述,民主党放弃提名伊丽莎白·麦卡锡,她个人也在6月底宣布结束竞选。

“经过深思熟虑,以及由于我的职业义务,我作为一名民主党候选人,停止竞选佛罗里达州众议院28区的提名和选举。”她进一步表示,她所受到的审查使她不可能继续竞选。
此外,伊丽莎白·麦卡锡还提出了其他一些无法证实的说法,包括她曾就读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和中佛罗里达大学。她还声称曾代表其中两所学校打过篮球。但没有一所大学可以证实她曾经参加过。

此事一曝光,引来外国社交网站上众多用户的批评,如在推特上不少网友批评民主党此次丑闻:

"在生活中有三件事情我是确定的:死亡、税收和民主党人说谎“

“‘我只是编造的’——民主党的口号”

“我听说过有些low的事情...我也听过很low的事情...但这是我听过的关于low的最low的版本...她难道认为没人会核实她的故事么?...”

同时也有网友指出,为何这样的新闻是英国报道的?

”为什么是英国报纸揭露的这个消息?“

”为什么英国媒体在报道这类消息时比我们自己的媒体好得多?“

至于最后的结果,《佛罗里达州政治报》表示,伊丽莎白·麦卡锡因冒充医疗专业人员而被罚款3,094.95美元,并且被禁止继续告诉其他人她是医生。

责任编辑:陈钰
美国 美国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