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暂停大学生赴港交流计划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7 20:14

(观察者网 讯)

随着香港乱局的不断持续,新加坡的大学陆续暂停了学生赴港交流计划。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1日报道,新加坡外交部在8月16日发布了旅游通告,呼吁新加坡民众“若非必要,应将前往香港的行程延后”。此后,新加坡的大学接到了该国教育部门关于“延后所有前往香港的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并陆续告知了受影响的学生。

新加坡媒体“8视界”在8月20日报道中指出,早在8月15日,就已经有部分新加坡大学开始对学生赴港交流计划做重新考虑。

南洋理工大学发言人在8月13日对媒体表示,考虑到香港目前的局势,该校决定让原定于新学期赴港交换的学生自行决定是否维持原行程不变,之后(至8月15日)有三名学生决定取消赴港行程,并留在南南洋理工大学上课。

新加坡国立大学当时也表示,在130名准备赴港参加交流计划的学生中,有近10人决定取消交流计划。

“8视界”称,当时就曾有人表示,新加坡大学和教育部门应当暂停所有赴港交流计划,直到香港局势缓和为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新加坡 香港 香港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