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脱欧后拨款300万英镑援助欧盟区同胞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30 14:19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30日消息,英国外交部通报称,政府计划在脱欧以后拨款300万英镑,帮助那些居住在欧盟的本国国民办理手续。

英国预定于10月31日脱欧,随后欧盟所有居住在英国的公民、英国所有居住在欧盟区的公民都应登记注册,获得侨民地位。因此,这些人员必须提交申请,填写表格,并发往所在地移民机构,履行生物统计程序。

英国外交部通报指出,“居住在欧盟区的英国公民办理侨民文件手续时可能会遇到困难,政府将向慈善组织和志愿者组织拨款300万英镑援助。这些组织将通知英国居住在欧盟区的公民办理侨民手续,在提交申请时提供支持。”

英国共有100多万公民生活在欧盟国家。英国政府计划重点援助那些由于某些原因难以自行申请获得侨民地位的人员,如退休人员、残障人士,或居住在辽远地区,或需要翻译协助的人员。

责任编辑:奕含
英国 脱欧 欧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