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疑似被策反官员斯摩棱科夫曾在俄总统办公厅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10 20:19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向媒体透露,此前疑似被美国情报部门策反的斯摩棱科夫曾在俄总统办公厅工作,但已被开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日前披露的一则消息在俄罗斯掀起轩然大波。报道称,一名被美国情报机构策反的俄罗斯官员因为美总统特朗普的失误而不得不撤出。10日,俄罗斯《生意人报》向外界披露了更多这名疑似被策反官员的信息。报道称,此人名叫奥列格·斯摩棱科夫,约45岁,在俄政府和外交机构供职多年,其妻也在俄政府办公厅工作。斯摩棱科夫曾是现任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的手下,并在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工作。报道称,2017年斯摩棱科夫前往黑山共和国休假,随后一家人下落不明。俄情报部门曾针对其失踪立案调查,后经查证其已定居美国华盛顿特区。

责任编辑:李天宇
俄罗斯 美国 间谍 特朗普 美俄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