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肆虐巴哈马 初步统计已致约2500人失踪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2 19:44

(观察者网 讯)

据美联社9月12日报道,巴哈马政府当天表示,初步统计显示五级飓风“多里安”已导致该国大约2500人失踪。不过巴哈马国家应急管理局发言人卡尔·史密斯称,随着当地政府接下来对已被撤离或被安置的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失踪人员名单的这一数字将有望降低。

报道称,巴哈马受灾地区主要集中在北部阿巴科群岛及大巴哈马岛,目前大巴哈马岛已经恢复供电,但阿巴科群岛因电力系统完全被飓风摧毁,供电和通讯仍处于中断状态,现在救援人员正在努力搜寻失踪者下落。

飓风“多里安”于1日登陆巴哈马,最高风速一度达每小时320公里,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而由于多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预计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预计死亡人数将会大幅增加。”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在9月11日的全国演讲中说。

明尼斯还表示,巴哈马将会举行全国祈祷日,并为受灾最严重的两个岛屿任命协调人员,以应对飓风。

责任编辑:李天宇
飓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