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美使馆:犹他州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1 07:45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载有三十多人的旅游巴士在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撞上防护栏,然后发生翻滚。

犹他州公路巡逻队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下午4点,车祸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12至15人严重受伤,另有10人受到“轻度至严重”伤害。据警方提供的最新消息,事故车辆上所搭载乘客为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其中团内游客29人,中国导游1人。

据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号“领事直通车”消息,车上29名游客和1名领队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苏、黑龙江等地,国内组团社为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

另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0日发表声明说,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当天中午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声明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正与美国警方核实事故具体情况,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钟瑞明已率工作组前往事发地看望伤者并了解情况。

此外,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敦促其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保存死者遗体,尽快核实死伤者身份,查明事故原因并通报中方。美有关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救援,全部伤员均已送医救治。

图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下同

责任编辑:谷智轩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