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美乌总统通话记录被公布表明与美对话有风险

来源:新华社

2019-09-30 17:37

据新华社9月3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29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通话记录被公布,这表明与美国对话存在风险。

扎哈罗娃当天通过俄媒体表示,这一行为改变的是国家以及领导人之间的关系形态。各方在此事件之后均已清楚,与美国进行对话和会晤是危险的。扎哈罗娃表示,美方这一举动的后果是非常消极的,而且分散了国际社会对相关问题的关注。

在舆论压力下,美国白宫25日公布了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的电话通话记录,特朗普在电话中称拜登曾干预乌克兰司法,导致乌克兰检察机关有关拜登之子亨特的调查被停止,特朗普要求乌方调查此事。泽连斯基则表示,他会让乌克兰新任总检察长调查相关情况。

拜登于2009年至2017年任美国副总统。他在今年4月宣布竞选下届美国总统,被特朗普视为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责任编辑:李天宇
美国 乌克兰 特朗普 泽连斯基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