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称已与朝鲜商定在工业、国防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1 15:46

(观察者网讯)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日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与朝鲜在技术和工业、国防和农业领域达成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社10月1日消息,马杜罗在加拉加斯向记者发言时表示:“制宪大会主席迪奥斯达多∙卡韦略刚刚向我报告,在所有领域签署了协议,包括技术、工业、军事合作、食品工业和农业。”

此前,以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兼统一社会主义党第一副主席卡韦略为团长的代表团对朝鲜和越南进行了正式访问,此次是该国有史以来首次赴朝访问。

根据朝中社的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9月25日在万寿台议事堂会见前来拜访的委内瑞拉党政高级别代表团,并进行谈话。

报道称,在友好气氛中举行的谈话中,双方表示了通过各领域努力扩大和发展两国之间友好关系的意志。

责任编辑:连政
朝鲜 委内瑞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