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美国媒体,特朗普要建“自己的电视广播网”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4 17:03

【文/观察者网 邓睿侃】

前有“国民公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后有“不再忠诚”的福克斯新闻网(FOX NWES)。

针对不断让自己“失望”的美国媒体,特朗普又有新想法。这次,他打算建立一个“自己的电视广播网。

特朗普在一个医疗保健活动中发言

当地时间10月3日,CNN报道称,面对弹劾调查,特朗普对新闻报道感到失望,于是开始琢磨搞一个属于自己的电视广播网。

周四(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医疗保险活动中,特朗普抨击了CNN,称该媒体“非常差”,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东西”,“我们应该建立自己的电视广播网,发布一些真正的新闻。”

他还补充称,“我们真的,真的是在想办法搞这个。我们也应该这样做了,让一些真正有天赋的人来工作,发出真正的信息,而不是虚假的信息。”

CNN报道称,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对CNN,尤其是CNN国际频道发火了。此前,他曾在推特上表达自己对该电视台的不满,谎称它在世界各地“散布不良信息”,令美国难堪。

此外,特朗普还在发表评论时提到了自由欧洲电台(Radio Free Europe)和美国之音(Voice of America),他说,“我们曾经有过这些电视广播网,但是它们现在运作得不太好。”

自由欧洲电台是一个由美国政府资助的电台机构,在全球22个国家以26种语言进行广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28日,有着特朗普在美国最大“拥趸”之称的福克斯新闻,也被这位美国总统宣判“背叛”,“福克斯新闻已经不再为我们工作了。”

近日,特朗普陷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门”事件,该事件不断发酵,还导致了一场国会民主党针对他的弹劾调查。

对此,特朗普也不忘在活动中说两句。

美国《国会山报》10月3日报道称,特朗普谴责他2020年大选的对手是“疯子”,而(针对他的)弹劾调查则是“垃圾”。

他在活动中多次提到民主党,指责该党派启动正式弹劾程序是为了在选举前打击他。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启动弹劾程序,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能公平地击败我们。”特朗普说道,“他们不可能赢,如果他们赢了,那将是我们国家悲哀的一天。”

此前(10日),特朗普还在推特上感慨:“随着我每天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我得出的结论是:现在发生的事儿啊,不是弹劾,而是政变。目的是剥夺美国人的权力,他们的投票权,他们的自由,他们的第二修正案,宗教,军队,边境墙,以及他们上帝赋予他们的作为美利坚合众国公民的权利!”

《国会山报》指出,特朗普经常利用白宫的官方活动,离题攻击他的民主党对手,周四的活动就是一个例子。

责任编辑:邓睿侃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