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境内再遭库尔德武装炮击,10死37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2 18:39

(观察者网讯)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当地时间11日,库尔德武装炮击了土耳其境内尚勒乌尔法省城镇叙吕奇和马尔丁省边境城镇努赛宾,炮击造成叙吕奇2死2伤,努赛宾8死35伤。

图丨阿纳多卢通讯社

而在此前一天,尚勒乌尔法省和马尔丁省多数城镇也遭到库尔德武装的炮击,袭击造成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7名平民死亡,其中有1名9个月大的婴儿。

图丨谷歌地图

报道称,土耳其、美国和欧盟已将库尔德工人党列为恐怖组织。30年来,该组织对土耳其的袭击已经造成4万多人死亡。

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展开代号为“和平之泉”(Peace Spring)的军事行动,以此打击该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及ISIS势力。行动48小时以来,土耳其当局称,共消灭了342名恐怖分子,解放了13个村庄。

责任编辑:连政
土耳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