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复播NBA,外交部:相互尊重是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前提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4 20:19

据外交部网站10月14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了当天的记者会。有记者在会上问其关于腾讯在当天复播NBA季前赛的事情,耿爽对此表示: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的具体商业行为作评论,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

问:我们注意到,腾讯体育已经开始正常转播NBA的季前赛,中国政府是否支持这一行为?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你应该知道,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的具体商业行为作评论,如果你很关心,建议你向有关企业去了解。

我能告诉你的是,体育交流一直为增进中美友好、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正如我以前所说,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

责任编辑:李天宇
腾讯 NBA 外交部记者会 耿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