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过美国首个延后公立初高中开课时间法案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5 15:01

(观察者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签署了全美首个延后公立初高中学校开学时间的法案。法案规定,该州高中最早开课时间不得早于8点30分,初中不得早于8点,并且需要在2020年7月1日前落实到位。

据《纽约时报》10月14日报道称,2014年美国儿科学会曾发表了一份常被引用的研究报告称,青少年睡眠不足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建议上课时间不要早于8点30分。而该州有300万初高中学生,其中四分之三是在8点30分前上课,学校的平均开课时间也在8点07分左右。

该法案起草者、州民主党参议员波坦蒂诺(Anthony J. Portantino)表示,法案旨在提高学生的出勤率,减少迟到现象。波坦蒂诺称,“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神奇的教育方式,一种跨越所有人口、所有种族的教育方式,一种能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就能让学生在考试分数、出勤率和毕业率上有显著提高的教育方式。”、“没错,就是它了!”

反对者则表示,如果延后上学时间可能让父母们很为难,因为他们可能无法为此调整行程安排。还有人指出,学生延后上课时间可能会面临更多通勤挑战,包括课后活动的推迟。

而来自加州阿尔托斯的16岁学生瓦斯塔诺(Libby Vastano)则认为该法案会让学生们更加快乐。“在我的学校里不知道有几个学生能睡够,如果我们听说有人睡了9个小时,那都会惊呼的”,瓦斯塔诺表示,希望自己每天的第一堂课不是迷迷糊糊的状态。

责任编辑:连政
快乐教育 美国公立中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