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获哥伦比亚无人驾驶地铁大单

来源:中新社

2019-10-19 13:09

据中新社10月19日报道,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当天向媒体发布消息称,包括该公司在内的中国企业联合体中标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作为中国企业联合体的指定车辆供货商,中车长客负责210辆GOA4最高等级无人驾驶地铁车辆的供货和20年的车辆维保。

波哥大地铁设计全长23.96公里,采用无人驾驶高架地铁形式,项目包括设计、施工、供货、运营,合同总期限28年。

中车长客表示,该项目将是中国企业通过国际竞标获得的单体金额最大的轨道交通项目。

据介绍,成功中标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标志着中车长客深耕国际市场再次取得重大突破。10年来,中车长客已经在南美区域取得了8个项目近1200辆的轨道车辆订单。

哥伦比亚是拉美第四大经济体,首都波哥大现有人口约720万,城市交通堵塞严重。这条地铁线完工后,波哥大将成为继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后该国第二个拥有地铁系统的城市。

(记者 李彦国、金万宝)

责任编辑:李天宇
中车 哥伦比亚 地铁 波哥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