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多地发生森林火灾,雅典多所房屋被毁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04 20:04

(观察者网讯)希腊媒体雅典马其顿通讯社(AMNA)8月4日报道称,希腊多地在前一天发生森林火灾,大量房屋和车辆被烧毁。

这场大火开始于希腊首都雅典北部郊区瓦里邦比(Varympompi)附近的森林地区,并一度导致雅典至拉米亚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关闭。希腊消防部门触动了超过一百名消防员、35辆消防车和5架消防飞机以控制火势。雅典附近的大火在当地时间4日上午消退,但火情却随风扩散到了希腊东南部的埃维亚岛。同时,位于希腊西南部伯罗奔尼撒半岛的麦西尼亚州也出现了野火火情。

图自雅典马其顿通讯社。

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尼科斯·哈达利亚斯在电视讲话中称目前希腊的天气条件“非常极端”,并呼吁希腊民众保持警惕,避免一切可能引发火灾的行为。

希腊政府称,8月3日当天的雅典大火损坏了至少90多所住宅、27所商铺和80多辆汽车,目前尚未发现人员伤亡。而由于该国正经历30年来最为严重的热浪,未来几天希腊大部分地区的火灾风险依然非常高。

责任编辑:李天宇
希腊 森林大火 火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