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朝大使会见俄驻朝大使:希望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8-12 22:41

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网站8月12日消息,8月11日,王亚军大使在使馆会见俄罗斯驻朝鲜大使马采戈拉,使馆于海洋公参、戴思佳办公室主任和马采戈拉大使夫人谢尔盖夫娜、俄罗斯驻华使馆一秘克拉夫琴科等参加。

王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期待并相信中俄关系一定会不断迈上更高台阶,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做出新贡献。希望中、俄驻朝鲜使馆加强沟通交流,为促进中俄、中朝和俄朝关系发展,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马采戈拉大使高度评价中俄关系发展现状,表示俄罗斯驻朝鲜使馆愿同中国驻朝鲜使馆一道,为推动俄中及双方同朝鲜关系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