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一大桥因船只撞击坍塌 已致1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6 22:59

当地时间3月26日,据美国马里兰州交通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巴尔的摩一大桥遭一艘新加坡注册的船只撞击坍塌事故中的一名伤者在送医后死亡。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26日凌晨因船只撞击坍塌。巴尔的摩消防部门称,桥梁坍塌事件恐造成多达20人及多车落水。马里兰州交通当局表示,巴尔的摩港的交通已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正在组建一个调查小组以调查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大桥遭船只撞击坍塌事件。

另外,新加坡海事与港务局3月26日发文证实,该船是一艘总吨位为95000吨的集装箱船,事发时船上有22名船员。新加坡海事与港务局表示,将全力配合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调查工作,该部门也将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