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条会吃醉的人:吃一顿薯条等于喝了7杯威士忌

来源:煎蛋网

2015-04-06 10:19

许多人花钱买醉,但是对于美国人Nick来说买些薯条就能让他酩酊大醉。他患上了一种名为“自动发酵综合征”的罕见疾病,他胃里过多的酵母会把碳水化合物转变成乙醇。这就意味着Nick只要吃一盘薯条或者是土豆就会醉了。

有段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他说他会毫无原因的头疼和胃疼。家人和朋友都开始怀疑他喝酒喝多了,就连他的妻子也开始在房子里寻找他藏酒的证据。他告诉媒体——真奇怪,我一吃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之后我就会醉;每天早晨醒来我都会吐,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

吃薯条会吃醉的人

即使有时候他没喝酒人们也会觉得他喝酒了。他看到妻子拍他醉酒的视频之后,他才意识到出事了。他的妻子Karen告诉ABC新闻网说:“我们会在一起看电视,而且到了晚上的时候,他吐字会变得不清楚”。“我找遍了房子里每一个我认为能够藏匿一小瓶酒的角落”。虽然怀疑他真的让我很痛苦,但是这更坚定了我要搞清真相的决心。

Nick明明没喝酒啊,为什么也会醉?!

别人吃薯条也能醉……简直醉了……

虽然Nick去医院接受了包括3次肠镜以及3次内镜在内的无数次检查,这种病只在他吃了一顿高碳水化合物的一餐之后才得以显现。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的含量飙升到了120毫克,这相当于喝了7杯威士忌。

现在他正在服用医生开给他的抗真菌药剂以及坚持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来对抗这种病症,然而即使这样他每周也会有一到两次“醉酒经历”。他感谢他的妻子让他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虽然这种病没有痊愈但是比过去可是好多了。

责任编辑:朱八八
美国 薯条 炸鱼薯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