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周热语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海,第一中的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22 16:35

一周热语有多少?看了下面就知道。

1、“41个人都是行李吗?”

一车42名游客,在面对云南霸道导游推销当地银器时,只有一人搭腔。导游瞬间炸毛,如是质问游客。

云南霸道导游

2、“上海,第一中的第一”

台北市长柯文哲眼中的上海就是这么酷炫。18日,他在双城论坛上一个劲儿地夸上海:“中国大陆去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上海是第一中的第一。”

台北市长眼中的上海

3、“明星卸了妆就这样……”

号称中国第三大蜡像馆的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最近悲剧了,展出的一个个名人蜡像“丑”得网友不忍直视。但“最丑”蜡像制作者却不这么想。为替自己辩护,他搬出了这个理由……

图为“巩俐”蜡像。明星卸了妆就这样?

4、“麦当劳的半片芝士毁掉中国人的信任!”

香港演员温兆伦长期追随麦当劳的鱼柳汉堡,时间跨度长达30年,但这份执着的感情被半片芝士毁了。温兆伦的理由是:麦当劳把半片芝士伪装成浓厚到快溢出来的样子,反观隔壁HBW(疑为汉堡王)的鱼堡,不知道比麦当劳高到哪里去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去哪儿了?!于是,温兆伦怒与麦当劳一刀两断:“你不只欺骗了我的傻,还毁掉中国人对你的信任!”

温兆伦微博

5、“851个鬼子的名额用的太快啦!”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观察者网再度推出中共抗战伏击战系列文章。军事历史观察者光亭在《中共抗战伏击战|“战神”一出手》一文写道:1938年6月的镇江韦岗伏击战,是新四军挺进江南的第一战。在粟裕指挥下,经半小时激战,击毙日军土井少佐、梅泽武四郎大尉等13人,伤日军8人,击毁汽车4辆,缴枪数十支。对此,网友@豆豆打豆豆 留言道:“851的名额这么快就用完了,以后死的太君都是狗……”

观察者网网友太犀利~

6、“明阳,妈不怨你,你做的对”

滨海新区爆炸事故遇难者“头七”之日,天津下起了雨。悼念活动上,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专职消防员刘明阳妈妈写下的一段话催人泪下:“妈妈今天就要见你了,你别说话,只管听。妈妈说,明阳,妈不怨你,你做的对。因为妈知道,你也想活,不愿离开亲人朋友和这个世界,可你也有使命,不得不啊!不得不啊!”

令人黯然神伤的一句话

7、“死几个有什么用?”

泰国曼谷市中心爆炸,到目前已有至少28人死亡,134人受伤,其中有6名中国公民遇难,包括4名内地游客和2名香港游客。在不少人为泰国默默祈祷时,一位香港女性居然埋怨爆炸事件发生得太早,阻碍自己的行程,她在Facebook上称:“现在死几个有什么用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她把自己的facebook关了。

港女的惊人之语

责任编辑:朱八八
旅游 热词 网络热词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