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陪同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探班双11物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11 20:47

今日下午4点,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683亿元之际,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陪同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出现位于顺义的申通和圆通的北京运转分拨中心,“探班”双11物流一线。

邮政局长探班物流一线

据新浪科技报道,刚到申通物流园区,马军胜局长祝贺今年双11告捷,并不断提醒在场的物流企业老总:“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能爆仓啊。”

在“探班”过程中,马军胜局长向马云和物流企业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重视国内客户的满意度;其次要加快国际物流建设;第三,要注意包装材料的环保性,比如接下来包装上的胶带纸、塑料包裹要考虑使用可降解材料。

随后,两人又来到圆通北京运转分拨中心。看到传送带上数以万计的包裹,马云情不自禁地再次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今天大家都在猜双11成交额,我们不想去猜,对我们来说,最优先的是把各项准备工作尽量做仔细,所有的技术环节、支付环节、物流环节都要准备万全,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马云说。

今年双11主打全球化,“全球买、全球卖”,不仅中国剁手党全情投入,歪果仁也跟着玩嗨了。

在纽约时代广场,巨幅大屏上打出了醒目的天猫logo和双11大促页面,中英文轮流切换,教外国人说中文淘货。国外邮政也纷纷做好准备,早早备战双十一。

智利邮政备战双十一

美国邮政备战双十一

然而相对于邮政局长的出现,网友们更关心的是求别发中国邮政,以及马云“爸爸”和他的造型。

@倩倩家的菜刀:求不要给我发中国邮政

@吃土傻白甜:局长,催一下你家的ems好吗

@箬箬猫:邮政局局长为毛线不去他们家EMS还有邮政小包的现场视察?生意太差没法看吗?

@张姓化学小王子:京东要哭瞎…昨天总理站台,今天是局长

@一枝绿柳入墙来:马云爹爹明天又是首富了呢

@菜菜菜子狸:都还没发货催个毛!!!

@震长:我想买马云同款的帽子,求链接。

@one:马云爸爸的帽子是淘宝9.9包邮买的吧。

责任编辑:林西
天猫 阿里巴巴 双11 淘宝 网购 观察者头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