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奇葩问题排名 “我怀孕了吗”居榜首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7-29 17:35

“我怀孕了吗”这个应当依靠科学手段来判断的问题,在谷歌问题搜索量中排名第一。每个月有90500名女性询问该问题,大概是希望谷歌告诉她们答案,以代替孕检。

谷歌上的奇葩问题还有很多,比如“我什么时候会死”、“我为什么存在”……据《每日邮报》27日报道,谷歌搜索引擎近日对用户搜索的问题进行了统计,并揭晓了搜索量排名前20的奇葩问题。

排名前三的问题还有“我怎么回家”和“真的有外星人吗”。

“怎么回家”这个问题看似无厘头,但谷歌会弹出一个消息窗口,用户输入邮政编码,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解答“外星人”的问题,谷歌应该没法匹敌NASA吧。

谷歌还被当成数字医生,除了“我有没有怀孕”,还有人问“放屁能不能燃烧脂肪”,“为什么我的肚脐很难闻”。

靠放屁消耗脂肪,听起来简直不能再好,但似乎是个谣言

关于神奇的人体,还有22200人问男性为什么有乳头,3600人问男性是否有月经,2900人怀疑男性是否可以怀孕。

每个人都有,为什么要问男人有没有?

缺乏安全感,询问死期的有49500人,还有5400人问“我是疯子吗”,170人问“为什么我的老板讨厌我”

8100多名女性想知道她们的屁股看起来像不像40岁的,谷歌再一次被当成妇女之友。

8100人搜索“我们为什么存在”,以及“牙仙子存在吗”。

另外,真的会有人关心企鹅有没有膝盖、猪会不会流汗、蠕虫有没有眼睛。

让人细思极恐的是,每月都有800人搜索“我可以和我的表兄弟姐妹结婚吗”,这意味着一年里约有10560人在考虑要不要向一个亲戚求婚。

同样数量的人问“喝了人血会怎样”。

喝了人血会变吸血鬼你信吗?

责任编辑:赵可心
谷歌 谷歌热词 搜索引擎 奇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