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熊猫初次见到哈尔滨大雪 激动地满地打滚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27 14:10

【观察者网综合】25日晚,哈尔滨亚布力迎来一场大雪。这可乐坏了“大柚子”——老家四川的大熊猫“佑佑”。

港真,从来没见过这么厚的雪!请原谅我这一生放浪不羁爱打滚儿。

跟着我前滚后滚一个慢动作,后滚前滚慢动作重播~

一见到雪,你就成了二哈……那个安静的南方仔呢?

把你能的,看你一会怎么下来。

精神可嘉……冬奥会双杠冠军就是你了!

忽略此过程,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曾经可是抱着竹子就一动不动的“佑佑”啊。

“佑佑”,外号“大柚子”,今年9岁,相当于人类的27岁,在四川老家小有名气,也游历了中国不少地方。

据观察者网查询,2010年,它曾担任上海世博会期间的“世博熊猫”;2011年,搬家到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一住就是4年多;2015年,返回四川卧龙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相亲”。

今年7月6日,“佑佑”从四川坐飞机来到大东北,入住新家亚布力熊猫馆。这是大熊猫在中国纬度最高、温度最低、区域最北生存的一次尝试

定居东北的好处就是——要多少雪有多少雪,爱玩儿多久就玩儿多久。去年下雪时,吉林东北虎园里的大熊猫“嘉嘉”和“梦梦”也玩得很嗨。

武汉,大熊猫“伟伟”跳起热舞助兴,来啊~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还有大洋彼岸的华盛顿史密斯索尼娅国家动物园,第一次见到雪的大熊猫“宝宝”也是炒鸡兴奋。

好歹你们也是见过世面的国宝滚滚,这么不矜持真的好吗?

(观察者网综合新晚报、@iPanda熊猫频道、@黑白宝宝甲)

责任编辑:赵可心
熊猫 大熊猫 哈尔滨 降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