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加入“双11”鏖战 推无限次入园季卡最低711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1-01 11:05

11月份来了,双“11”还远吗?想必不少网友的购物车早已塞得满满当当了。“双11”越玩越大,今年,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加入其中,剁手的理由似乎又多了一个。

据中国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31日宣布加入即将到来的“双11”鏖战,于“双11”当天限时推出全新“畅游季卡”。

资料图

11月11日当天,游客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上购买“畅游季卡”,凭此卡同一游客可在2016年11月12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畅游季卡”将提供三种价格类别:适用于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周一至周五国定节假日的“平日卡”,售价为人民币811元;适用于除2017年1月28日至2月2日以外的所有日期的“无限卡”,售价为人民币1111元;以及适用于除2017年1月29日以外的所有周日的“周日卡”,售价为人民币711元。

资料图

上海迪士尼方面表示,游客在购买“畅游季卡”时需要出示身份证件,但购买者可以不是使用者本人,并且“畅游季卡”将在首次使用时绑定使用者的身份证明,一张“畅游季卡”仅限同一位游客反复使用。此外,“畅游季卡”在乐园达到承载量的限额时将无法保证入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 Gas)表示:“此次发售的全新畅游季卡为粉丝们提供专享机会,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一次又一次地沉浸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精彩绝伦的故事讲述和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之中。”

(记者李佳佳报道)

责任编辑:黎娜
上海 上海迪士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