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热传的乖巧“奥特曼”照 被中国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10 18:14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2016年是奥特曼系列诞生50周年,最近,日本举行了一系列奥特曼展示活动。

一位日本奥特曼迷在推特上分享了大量现场照,其中一张格外瞩目:

活动现场,这只“高斯奥特曼”(当然是扮演奥特曼的工作人员)各种抢镜,被“奥特之父”批评了一通……日本网友各种心疼这只乖巧挨训的奥宝宝,目前该推特已转发过万。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还好随后出现了暖心一幕:奥特之父身后的泰罗主动拍了拍高斯的肩膀,安慰他。

要知道,奥宝宝可是中国观众的童年英雄,突然变得如此乖巧,网友们坐不住了,先来一个凹凸曼式乖巧。

这一幕简直适配各种场景,中国网友脑补了奥特之父的各种台词:“你到底想怎样要怎样,我已经不想再像爸爸一样把你原谅。”

面对熊孩子,老师:“你为什么要把两个角掰断了?!”

年终了,老板:“再不好好打,扣你年终奖。”

霸凌现场,个儿大的:你是不是想打架先?

奥宝宝乖乖挨训的照片还有这张:“特摄之神”、“奥特曼之父”圆谷英二在片场严肃批评扮演奥特曼的演员,留下后方一脸懵×的小怪兽……

还有这张奥特曼和警察蜀黍,也许人家只是在聊天。

敢欺负我奥宝宝,中国网友能扔给你一打表情包。

(部分图片来自水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日本 奥特曼 表情 网络表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