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功能刷屏国外社交网站 网友: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20 19:58

【观察者网 文/黎娜】网传三大换脸神器:韩国整容,日本化妆,中国美图秀秀,哦,不好意思,前两位麻烦让一让,现在国外社交媒体已经被美图承包了。

其实美图很早就在国外上线了,据说这次爆红是因为上线了一个“手绘相机”的新功能,只要上传或者拍摄自己的一张照片,软件会自动识别并帮你转换为手绘效果。

于是推特、脸书,Instagram全部“中毒”了,不论男女老少,都迷上了这种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扑扑的小脸蛋,然后画风就集体变成了这样……

扎克伯格知不知道网友在推特上把他的照片玩坏了?右边的亚马逊创始人兼 CEO 贝佐斯,特斯拉创始人兼 CEO Elon Musk你们还好吗?

谁最美?我觉得最右边邪魅狂狷的普京不错。

一开始,网友们还只是P自己,发现用了以后秒达颜值巅峰,根本停不下了:哇喔,我敲可爱der,快爱上自己惹!

太萌啦

瞧把你能的,还要把每个效果都要试一遍。

我有点嘚瑟……嘚瑟……

场面有点失控,眼睛疼。

把这个app从我身边拿开!

这位伦敦小哥,我敬你,是条汉子?

我不能再用了

然后开始P自家的偶像……美剧《行尸走肉》里的硬汉弩哥,变成了楚楚可怜的模样。

当然也少不了政客,特朗普就职在即,给他选的二把手Mike Pence也来一张吧。

虽然国外网友应该没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过貌似不影响他们喜欢这个系列。

控计不住我计几

互联网大佬们。

感冒刚好的女王也给P了一下,精神头看起来好了不少。

歪果仁好像还特别喜欢春节的画风,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这只福娃有点大,可能是个巨婴。

虽然应该没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爱上这个特效。

还有人,专门为了给马上就要就职的总统特朗普来几张下载这个app的,关于他的美图照片之多,各位慢慢看吧,毕竟人家是谷歌2016年度网红。

这个,真的是换脸了吧。

普式委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脸书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