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外国人迷上中式休闲:斗地主很有历史的感觉啊!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7 11:32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歪果仁在中国过得不要太精彩,中国的各种休闲方式让他们简直欲罢不能。

首先是国粹麻将。

麻将让德国妹子的妈咪废寝忘食,即使在德国,也能凑齐一桌麻将……

黑人妹子则吐槽麻将的规则太多:不同省就有不同规则啊摔!

就不能统一一下吗?

这哥儿们来中国之前学了三国杀,然而到了中国才发现,三国杀已经成了过气网红……心疼一秒……

中国人都玩什么呢?斗地主……

歪果仁也爱斗地主啊!

这位小哥的形容简直奇妙:斗地主很有历史的感觉啊!

作为一个农民,要去斗那个地主,多好玩啊!

这个妹纸简直爱死了中国按摩,她表示自己去重庆按摩的时候,发现按摩的同时还有自助餐和电影,好精彩。

还有人惊叹于盲人按摩:太神奇了,他们能通过你的身体猜测你的年纪!

这个妹纸经验蛮丰富,还试过拔火罐:拔的时候很疼,但是拿下来的时候简直爽翻了!

歪果仁简直把中国的各种按摩都尝试了一遍,包括鱼缸按摩……

身高2米的中国高中英文老师表示,自己唯一熟悉的中国桌游是狼人杀。

他的学生喜欢玩,他就干脆让学生在课上玩,不过前提是必须用英语玩……

眼镜哥觉得,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不同,国际象棋最好玩的是“马”,中国象棋最酷炫的是“炮”,嗯,車表示不服。

第一次玩围棋的歪果仁懵逼了:把黑白棋子往格子里放,中国人都会觉得难,更何况歪果仁~

黑人妹子对广场舞印象深刻:她们拉我进去一起跳,但我并不知道咋跳……

广场舞大妈大爷都很热情好客的,姑娘你不要怕,放飞自我就好!

KTV也是歪果仁喜欢的地方。为了装X,这个小哥特地学了首中文歌……

炸毛哥不解:为啥温泉里的阿姨们要把黄瓜敷脸上?想保养皮肤?

难道你们歪果仁不敷面膜的吗……

视频戳这里(来自@歪果仁研究协会 ):


讲真,小编作为一个中国人,都有好多项目没尝试过,你们歪果仁在中国的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老外 外国人 麻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