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妇女替人走私 折叠单车藏3450张内存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3 11:25

据中新网3月13日报道,2017年3月11日上午,深圳,广东边防六支队查获了一起替人走私案,现场从折叠单车内查获内存卡3450张,当事人表示自己替人带货很无辜。

陆才兴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天9点40分,正在中英街关口当班的吴班长对进出中英街的游客进行正常查验,当查到一名中年妇女时,发现她扶着一辆有多处修补痕迹的破旧单车还不时张望哨兵,神色有点紧张,吴班长立马警觉起来,并上前检查证件,该名中年妇女见状后眼色慌乱,在吴班长的盘问下,语无伦次的中年妇女只好跟着吴班长到值班室接受检查。细心的吴班长发现妇女频繁向单车瞥去,凭借丰富的执勤经验,单车多处有拆卸修补痕迹,他判定这车肯定有问题,并当即对该妇女的折叠单车进行检查,果不其然,从车把、座椅下、折叠处和随身携带的雨伞内发现有未经申报无合法来源内存卡共计3450张。

据了解,该名中年妇女姓陈,在8点进入中英街买生活用品时被一名绰号叫“靓仔”的人叫住,称自己有一辆单车需要人帮忙顺路骑出去,事成之后支付150元人民币作为报酬,无业的陈女士禁不住诱惑,明知单车里藏匿了走私物品,仍帮其犯罪,心存侥幸的陈女士原以为能同往常一样轻松过关,不料“负重前行”的她终究被眼神锐利的边防官兵识破。

责任编辑:唐艳飞
广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