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互动百科词条曝光 耐克气垫门曝光 无印良品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6 14:32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昨晚的3.15晚会,互动百科、卡乐比麦片、无印良品、耐克纷纷上榜。

卡乐比被曝光的时候,观网的办公室炸了。

没错,官微说的那位“正在食用中”的,就是不才在下区区本小编我~

家里还剩半袋卡乐比要怎么处理?在线等挺急的。

互动百科早上科普3.15,晚上被3.15科普,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不过他们反应还算迅速,昨晚10点多就在微博上发了声明,向社会道歉。

然后,在它发声明的那一刻,全国各地的手机纷纷连续亮屏:快来看啊,互动百科回应了哦~

然而这速度跟百度百科更新的速度比,还是弱爆了。

无印良品的小编刚给央视的3.15晚会点了个赞,就被爆出售日本核污染地区食品……

网友们苦苦等待,也没有看到无印良品的声明。于是只好操心地给他们做了个公关模板……

然而无印良品并没有采用。

他们沉默了一晚之后,终于在今天(16日)中午发了一封声明函,表示他们销售的食品并没有问题,是央视错把公司地址当成了产地。

耐克气垫鞋被扒出没有气垫,网友怒而改其广告词“just 忽悠 it”……

但是,没有气垫的明明是科比复刻版球鞋,为啥出名的却是欧文……

速度,我只服各大浏览器。

耐克的声明速度赶不上浏览器就算了,无印良品都发声明了,它还在沉默。

这回网友憋不住了,公关稿已经不够了,直接把广告海报都帮着P好了……

听说耐克的客服已经被逼疯,纷纷选择狗带……

阿迪达斯或成最大赢家!

就在企业们忙着公关的时候;

网友们则忙着发现晚会的亮点。

比如成功地输出了一个网红……

再比如,在输出网红的同时,还输出了360手机。

网友们发现,主持人演示照片经过技术处理后便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时,手里拿的是360手机。

这手机,比快速涨粉的小哥还抢镜。

央视还直播了执法人员去查处违规“瘦肉精”生产企业。

大家开着车来到现场时,那里早已人去楼空,只剩下一台正在播放3.15晚会的电脑……

一同前去的记者说出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

朋友们,我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此时此刻,电脑里正直播着3.15晚会……

一台晚会过后,买了被曝光企业产品的网友惊恐不已,还有一部分网友则全程淡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央视 3.15晚会 耐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