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处在人生低谷时,来看看这些网友评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5 21:23

【观察者网 文/赵玉琪】最近,微博博主 @纯良叫兽一篇关于“现代人的崩溃”的博文,引起不少网友共鸣。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积累到极致了,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积累到一定程度......

一个人的外表可能非常宁静,一个人的行为可能循规蹈矩一如正常人,可是只有他知道自己的内心经历着怎样的骚乱和革命。

怕别人看出来,怕别人说自己天天一副丧气脸......可是我就是有很多烦心事啊,但到头来还是只能憋着;

不动声色的心如死灰,没有惊天动地的绝望,只是无法继续热爱一点儿都不狗血有趣的生活了;

可人生总有低谷,这种时候不如喝一碗毒鸡汤治愈下。

如果还不行,那么就喝一碗鲜鸡汤!

博主 @微博搞笑排行榜的一个问题,引来很多网友晒自己的励志经历。

不论发生了什么,情况总会好起来的,要笑的灿烂啊!

 

或者去读本好书,回家看看,与父母聊聊;

当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想想自己的梦想,然后继续走下去;

走的太舒服,那可能是下坡路;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玉琪
社会心理 心理学 心灵鸡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